Sunday, July 05, 2009

文娱

这文娱可让我忙得不可开交了
好不容易一切过去了
终于可专心上课

昨晚的文娱
大致上蛮精彩的
尤其是合唱团的《夜来香》
每个人都穿旗袍 好像夜总会的感觉
心想他们为何不唱《夜上海》
戏剧团的《如果我有一百万》
造型特别 在短短的时间内可设计出来 太棒了

当然 我有表演哦
迎宾钢琴〉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
华乐表演〉坐里边 奏听不到的大提琴
口琴独奏〉为钢琴伴奏者(有人说我之前鞠躬九十度)

满可惜的是慧仪的长笛独奏 听不到
《新生 心声》不是很明白故事纲要
希望下届的文娱可办得更精彩
还有昨晚的文娱爆满哦! 

2 comments:

Star Trip said...

wah congratulate oh more free le
aiyo....
yesterday culture night i miss almost all show...only c diok 华乐performance , 《夜来香》and敲击 ...only...
戏剧团的《如果我有一百万》
我要看。。。可是我看完敲击过后就去飙车了。。。
迎宾钢琴〉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
迟进去。。可是节目表看到你的名哈哈
华乐表演好像有看到你
口琴独奏。。。没看
鞠躬九十度yeng...
文娱爆满....可是我去卖掉我的票>.<
迟进去还有位留给我。。。
听说以后两年才有一次文娱是真的吗?
aiya昨天忘了找你拍照

Raymond said...

long time no update ya..
nice~
oh ya..
ta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