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我变了?

今天我又自己休假一天
不去见我可爱的老师们
对我而言
有去跟没去学校没什么两样
最近 理我的朋友
可说非常少 当我隐形的
尤其是昨天 竟然有人丢下我后
给我个烂理由
“反正有人会陪你聊的嘛还需要我么?”
结果昨天上课几乎没心情

算了 人缘差就是这样
整整顾及我感受的朋友
能了解我的又有几个
班上的朋友都认为我没药可救了
越来越不理我 跟他们讲话眼神是向着别个方向的
尤其认为我自从有了XX后
好像不需要他们了
也就算了 在班上沉默即是
我做好我的本分 读好我的书

好好加油把这次考试
不要理别人 对吧雯嫔
对自己要有点信心 不用依赖别人
加油!


####
又来加多几句话
后来发现
我好像变了
变得自己也无法相信
那位朋友 对不起
我会尽量检讨自己
尽量多关心朋友
请给我机会
有缺点可直接在我面前说
不用害怕我
我真的想改善自己

7 comments:

justicekhor said...

雯嫔加油!!
支持你!!

f3rn ♥ said...

dnt sad n down..
still got me at there..
kar yao!!!
dnt think to much dy..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

HO.PING. said...

tks justice n fern jie~

Star Trip said...

为什么人家不睬?
你可能要找个时间了解一下
找出原因
人家不理你的可能性有很多种
其中最常见的是
-你变了
他们对你这样可能你曾经也这样对过他们
或则你开始对他们不理不睬或怀疑,无意伤害他们
通常当事者自己不会发现
以你的情况你应该是最近进入了自我的状态

-现在考试啦!
考试了要读书乐啦,还有谁有空跟你聊,理你,这个是前面的最常发生的。。

《将来一定不会让他们瞧不起》
就是这样的心态,你才会觉得你的朋友远离你
你无意识的排挤他们,要争
他们也会自然而然对你有些改变
你可尝试把你沉重的心放下
好东西与朋友一起分享
多交流,尽量不要说朋友的坏话,怀疑
替朋友着想,关心朋友
千万不要活在一个人的世界
这个最重要的,假如你走不出来
就是无法跟其他人交流,那样朋友也就是少了

最后能否成功还是需要看你自己
不要想太多了
祝你好运,考试顺利!
好像太长了,有点罗索哈哈

假如找不到朋友的话
还有我啊(这个刚过大寿的超龄朋友。。)
想聊心事,功课,国事,样样都可以
凡是都可以找我这个。。实习辅导员
呵呵
本人提供各样的服务。。。
不要这样啦。。。支持一下。。T.T
在你考虑是否要支持我之前我先support you
哈哈!
加油!

HO.PING. said...

谢谢~
我会检讨的

Raymond said...

cheer up friend
i know you can..
good luck
=)

Star Trip said...

wah 一直更新。。。
好像更新了无数次了
《有缺点可直接在我面前说》
对我来说你太冷酷了。。。
好可怕
哈哈!
要热情点。。
有被炸到吗?
.....|||
再次给你鼓励
加油!

再加几句啰嗦的句子
人是一直在变的
只是看你如何改变而已
单纯是最容易交朋友的
也是最原始,也是最快乐的
但人们总是为了要保护自己
而忘了这个单纯的心
....

看不懂不用紧,其实我自己也看不懂我在讲什么
可能这就是所谓的单纯吧!
哈哈!

祝你挽回友谊成功!
去睡我的午觉去了
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