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you朋友

今天发现身边出现两X朋友
一,有心机的
表面上对我很好
其实想占有我的位子
心理看得出很不爽我
认为我没资格 没权利
把我做的工作全做了
看样子是很卖力
我真不明白此人的想法
总之我做好本分
能避就避 就行


二,乱误会人
此人因为听到某人的传言
就胡乱猜测 又不当面问清楚
胡乱猜测又会乱误会
乱告诉他人
说的尽是他人的不是
认为自己听到的都是对的
告诉朋友
对我不满意
直接当面问我
搞清楚事实
不要做我背后的












小人
不好当的


.PS.
此两人的真实身份
请大家别胡乱猜测
告诉大家
你们猜得10个里
可能1个也没中!

4 comments:

Star Trip said...

无言。。。
祝你的问题早日解决

给你一些建议。。。
不要介意那么多
别人怎么说是他们的事
最重要的是你认为对得起自己最好了
(意思说做好本分其他的就不管它了)

很废的建议吧!
..........
心静自然凉...

f3rn ♥ said...

jz ignore it ba..
do ur best..
not happy can say it out..
i will be there to stand for the right side..
^^

Starry said...

我比较八,跟我讲跟我讲~~~

HO.PING. said...

哈哈shhhhhhhhh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