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烂1B

果然不出我所料
成绩超差的
第一次总平均竟然下10分之多
恐怖 T_T
我只有一个90++
接下来就是5个70++
其余60++
班上包尾
在班无颜阿 唉

算啦 成绩自然少不了挨骂
命中注定
老爹竟说>>>
老实告诉你,我要的只是分数!

分数

在我班 分数二字
多重要 因为它
你可能没了尊严 没了面子
须靠着它活在班上
而我 最终成了无颜的那个

4 comments:

Star Trip said...

哇!
需不需要那么严重
。。
我没读过A1的就是这样了拉。。。
>.<

Zubin said...

分数在A1很重要,但是尊严,我想与分数无关了。

justicekhor said...

给你鼓励!
加油加油!!!

HO.PING. said...

startrip:别这么说 已经很好了 自我控制吧

zubin:你可能不谅解吧 我外表看起来没什么 可 内心处当时可伤了 现在还好了

justice:谢谢你的鼓励 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