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武术 非武术也

星期六去了日新国中
他们的华乐团是最棒的
奖杯有多
本想去挖他们个底
可惜的是
他们那天没活动
只发现一些东西 也算不错
1 华乐团布告栏
2 华乐厅,不是,是音乐厅的..门!
也不算是毫无收获吧!

那天早上散打就被那个060606打得肉酱
我就好比他练习的沙包
算了吧 我志不在此
过后乱来乱挥长兵器-棍!
又算了吧 玩玩的

午餐后
跟可丽 佳泽 芷苓 游日新 闹着玩
我 已经不是原来的我 疯狂至极


































































































那天又在回家的巴士上
体验到风的好 风的妙
尤其在芷苓的脸上 :)

所以我说
武术 非武术也
玩闹也 放松也

1 comments:

star trip said...

wah finally can leave comment le lo
060606 wat a good no.
i think u can go buy lottery le
haha may be tat one hit u one can giv u luck
congratulate oh
i heard u get bronze

go jitsin become spy ah so good...
hehe
at bus i already sleep jor lo
haha
but alway hear noisy sound...>.<
make me wake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