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hoping 忙

开学迎的是2A学期
文娱 华乐 让我忙得不可开交
我不打算让自己在这样下去了
倒是死了都没人记得为我买坟墓
可怜*雯嫔

开学听到的又是父母的唠叨
学校听三个mama的劝告
>kanmama,sumama&hotmama
回家又听一个
成几何时才是我发言的时候
谁来听我说话呀 肯定感激不尽
只可以我说
你 DIAM!!哈哈

希望文娱过后 我又可恢复正常的雯嫔
每晚又可迟睡 不像现在这几天
压力好大 比赛又来临

春蕾比赛倒数 3天

可教练好像不管乙组的死活
好像又放弃了咱们 可惨
如果拿不到金 PUIPUIPUI
我可就成为华乐团千古罪人
永无翻身之地 唉

最后 谁可以来救救我
看来就是我 尽力吧

4 comments:

PTing ♥ said...

nvm la~
gambateh~^^~

Starry said...

u sure can do it. i trust u. =]

star trip said...

gambateh
will pass soon

Anonymous said...

juz gambateh~
that's all~
support you~
go go go!